烨雨惊岚

现主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85

你领了谁的任务?

那里是云端城一个比较热门的练级区,顾飞既然说了是逃命的时候随便领的那就不可能是在通缉任务处对着编码领的,最大的可能就是顾飞直接用通缉执照直接搜索了别人的ID之后直接传送,但这个人是谁呢?

细腰舞

顾飞毫不犹豫的给出答案。

她身上又带了多少PK?

韩家公子随手问了一句,正准备暂停跟顾飞的交流却在看到顾飞发出的消息后后愣住了………

29,她正准备回去洗PK呢。

顾飞看了眼正安排姑娘们的细腰舞无奈的开口:“其实你可以继续练你们的,我又不拿你做任务”

“我会怕你?我是看等会会很好玩,背着一堆PK值我怕玩不尽兴!”细腰舞挥了挥手里的匕首“我现在五十五级跟你比高了十多级呢,有等级压制,你现在一身装备废了不少,真打起来还不定谁死谁活呢!”

“你这一身PK值怎么来的?我没听说杀怪还带涨PK的啊!”顾飞可不想跟她讨论谁厉害这种没有悬念的问题当即转移话题。

“谁杀怪涨PK值啊?”细腰舞翻了个白眼“妞们太招人了,杀了一批来一批,你来之前不久我还刚杀退了几个,别说我觉得就算是花丛中那伙色狼都比那些来得顺眼,哎……我不在那些人再来怎么办啊?”

竟然还有比花丛中那群猥琐男还要让细腰舞反感的人?

“换个地方练级呗”顾飞嘴上应付着细腰舞手上却将细腰舞的话转达给韩家公子

“正有此意,我在这里的时候也就当是玩了,但我走了只怕妞们要吃亏”细腰舞说着挥手招了招让几个姑娘跟上“你呢?接下来你们打算怎么办?唔………记得留几个等我啊!”

“估计这一次不会太快结束………”顾飞苦笑,看着细腰舞他们逐渐远离的背影喊了一嗓子“喂!别去云端城洗PK啊!!刚刚我就是在那里被堵的”

知道啦!感觉只要有人跟你们开战通缉任务处就成了必争之地,哎………也就是姐还有点钱了,你说现在云端城别的需要洗PK的怎么办啊?

细腰舞没有回头但却是很快给了顾飞一条消息。

这边韩家公子收到顾飞的回复之后皱了眉,一批接一批?就算是重生紫晶的姑娘们容貌都不差,在这个大环境里一群姑娘聚在一起确实有些吸引力但………他们在的那个坐标并不是很热门,甚至有些偏僻,就算这样还能有规律的一批又一批的人找上来?

是那些人对细腰舞有什么计划么?

“公子,老云那边成了,二十多人全灭”剑鬼开口将韩家公子正准备出走的思路拉了回来。

“你说如果不断的有人专程上门找茬却除了每一批人都会死几个以外啥影响都没有造成是为了啥?”韩家公子下意识的将想不通的地方说了出来。

“送人头堆PK值吧”剑鬼头都没抬继续跟行会里的人私聊,然后又在行会频道跟几个知根知底的人沟通了一下准备等会给那未知名的敌人上盘开胃菜(要是让对方知道他们那边二十多个精英的死亡连开胃菜都算不上估计他们会立刻取消这次的计划)

“堆PK值除了被杀的时候爆率高些死后掉级狠点还有啥别的更严重的效果吗?”韩家公子不杀人对这PK值了解并不算十分深入。

“坐牢吧……………”剑鬼明显想起了那一次连续四十多个小时的牢狱之灾…………

“对,就是坐牢!”韩家公子一拍桌案,细腰舞现在二十多点的PK值,要是被通缉任务送进了地牢里那等着她的将是掉级加五六十个小时的牢狱之灾!想通这一点之后韩家公子立刻联系了顾飞,因为现在局面还不明朗,甚至对于细腰舞身上发生得事都还只是猜测,所以韩家公子并没有直接跟细腰舞联系,他并不希望细腰舞现在就直接用卷轴飞掉,毕竟现在顾飞跟细腰舞离得并不远,利用好了细腰舞这鱼饵还能坑那些人一把不是么?

不告诉细腰舞一声?

顾飞没有韩家公子想那么多,却也担心乱了韩家公子的计划,所以再动身追着人物坐标过去的同时问出了自己的疑问。

随意。

韩家公子删除了本来敲上的两个字,他知道顾飞不会同意,因为在他看来这并不是加减法…………

细啊………你很可能被盯上了啊………

一句看似玩笑的提醒顾飞随手就发了出去,看了眼坐标的变化顾飞甩出铁爪勾住了一旁山壁上的树杈,手脚并用的爬了上去,看细腰舞她们的坐标变化就能看出细腰舞应该是打算让姑娘们去这山另一边的练级区,比这里低级,属于现阶段比较冷门的练级区,姑娘们去哪里会比较安全。他没打算绕山脚,而是直接超直线从山上走。

看出来了

出乎预料的细腰舞竟然回复了,顾飞其实已经做好了被她无视然后暗中保护的准备的。

怎么了?

难道是已经对上了?顾飞心里暗骂了一句身若鬼魅般在山里穿行。

看到了好几个没藏好的盗贼,露露刚刚回头看到我们刚刚走过的路口看到了几个潜伏者的陷阱,我们………被困住了。你小子在哪里呢?还不快点赶过来救驾!

从细腰舞这几句话里顾飞竟然看出了几分求救的意味,但求救都能说得这般清新脱俗…………

你看看往亡魂窟的那条路有没有人拦着,没有的话就往那边走我们在那边汇合,

亡魂窟,是顾飞在跑细腰舞们在绕的这座山的山脚的一个洞窟,里面是七十级的死灵类的练级怪刷新点,距离细腰舞她们那里不是太远,距离顾飞这里同样不远,算是一个比较折中的汇合点,更主要的是那里跟回城或是之前细腰舞他们准备去的地方几乎是背道而驰,这样一来被堵的可能性要小很多。

“走这边”细腰舞分辨了一下方向指着另一边,在组队频道里跟几个姑娘们沟通了一下等着牧师、法师以及战士职业的几人换了几件装备后猛地朝着另一个方向奔去。细腰舞一手一个剩下的也由敏捷职业各自拉着用一种尽可能快的速度往顾飞说的地方跑去。

过完年不能窝在家里做米虫了,出门找工作,现在做夜班,白天乏晚上忙生物钟还没倒过来…………
求谅解QAQ

评论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