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雨惊岚

现主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84

“不换不行啊,剑被系统没收了”想到暗夜流光剑在奥斯汀手里碎成渣的结局顾飞又补充了一句“估计回不来了”

“终于被系统判定为BUG所以回收销毁了?那也不对啊,销毁暗夜流光剑有啥用哦还不如降下一道雷直接将你这账号人道毁灭”听完细腰舞说着伸手自上而下比划了一下。

“想多了,耐久太低了,系统修装备的NPC说修理不了了,然后我一任务的NPC给收去当任务道具了,至于我为啥出现在这里……”顾飞有些不好意思的看了眼细腰舞头上一串血红的编号“细啊………能告诉下么?为啥你这练级捅怪都能弄出二十八的高额PK啊?”

“你怎么知道?”细腰舞自己都不知道现在身上有几点PK没想到顾飞竟然比自己还清楚,不过……等等,细腰舞抬头双眼一眨不眨的瞪着顾飞“你丫又在做通缉任务?还领了老娘的?”

“领了你的通缉任务不假,但我现在身上PK还不算太高,之前也没打算洗,还有就是我刚刚……”说着顾飞略尴尬的咳嗽了一声“我逃命呢,”

“逃命?又被人围了?啧啧啧你这仇恨拉得真稳,都过去多久啦?竟然还有人专门针对你”细腰舞指了指自己对面示意顾飞先坐下。

“不是我一个”顾飞走到细腰舞对面坐下“是整个非常逆天,老云他们现在还带着人跟着公子给的坐标布局呢”

“我去,有架打都不通知一声,还是不是朋友了!”一听似乎还是个大型团战细腰舞整个人都来了精神,随手就噼里啪啦给韩家公子发了消息。

“小舞…………”落落无奈的将准备跳起来的细腰舞按了回去“有什么能帮忙的么?”重生紫晶能在云端城安稳度日其中不能说没有非常逆天的原因,听说非常逆天又惹了大麻烦落落都没通知会长七月直接便在顾飞这里表态。

“呃…………你去联系公子?其实我现在啥都不清楚,我之前在城外跑任务,就用追风纹章回了个城就被人追着打,中间跟他们通过一起消息,公子他们也不让我多管,让我管好自己就成,有用的上的地方会通知我”虽然他也想去帮忙奈何一身装备废了大半,他也很绝望啊……………

“谁在那边”顾飞扭头看向一旁的空地,随手从地上抓了一把沙土甩了过去,之间一个黑色的人影凭空出现,撒开腿就往远处跑去。

“电流墙壁,降!”

一张噼啪作响的电网出现在那人跟前,眼见着那人就要直接贴上去了却见那人险之又险的停了下来,转了个方向,绕开电流墙壁就准备继续跑。却见细腰舞踩着疾行整个人宛如一道红色的飓风一般出现在那人身后,抬手就是一记背刺,来人似乎也不是啥高手立马变成了一道白光消失了…………

“不过是个女人罢了,至于动这么大阵仗?”众多大佬汇聚的屋子里一人见云端城这边竟然安排了这么多的事竟然只是为了对付一个女人,而且还不是追杀的那种安排而是只是为了把她送牢里,简直让人怀疑云端城这几位大佬的智商。

“你对她不了解,如果我们对非常逆天动手她也会是个麻烦,现在我们还没有从明面上将事情挑破,所以得趁着他们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将他们这一员大将先送出局,对于细腰舞来说等级虽然需要耗费大量的时间去练但只是掉级根本不能对她造成太大的影响,所以把她送牢里是目前为止我们觉得最为稳妥的方法”黑色食指沉着脸道。

“铺垫得差不多了吧?通缉任务处那边说现在云端城通缉榜首位已经到了二十九了,等会围杀的时候她估计还能再杀掉几个,六十多个小时还不够你们对付剑鬼收拾非常逆天么?”一名外城来得法师有些不屑的看了眼对面的几人,还云端城首屈一指的大行会的人呢,这么点小事都那么瞻前顾后的,一看就不是能干大事的“不过既然如此那你们为啥不把那个叫千里一醉的法师一起送进去呢?”

“因为太难,而且那人本就是非常逆的人就算送去了牢里出来他也绝对站在剑鬼那边,既然如此不如一次性打残他,而细腰舞不同,她本就不是非常逆天的人,要是事后让她知道她是因为剑鬼因为非常逆天的原因被送进牢里我觉得他们之间搞不好还能闹一场”一直没怎么说话的云中牧敌开口,丝毫不隐瞒他们打算借着这股东风打压非常逆天的意图。

“让那些接了任务的人,准备好了就传送吧”一直没开口的人打了个呵欠,他对这些人打算怎么折腾一点兴趣都没有,他只要结果,他要对付的人从来就只有剑鬼一个!

云端城外好几片五十五级练级区里同时好几队人抖开了传送卷轴,跟人打了半天才抢下的地盘都不要了。

“这些人有病吧?”见人彻底传送离开了一边刚刚被迫放弃了自己本来守着的几个小怪的刷新点的一个盗贼嘟囔了一句。重新从口袋里拿出了自己的匕首朝着一个刚刷出来的小怪刺去。

“哎!你见过他们吗?”一旁跟这盗贼同样遭遇的一个练级小队的牧师扯着嗓子喊了一句。他们是一个练级队,守着的好几个小怪的刷新点刚刚也同样被抢了,本来都打算换个地方了没想到那几个人竟然直接传送离开了。

“啊?没有啊!我还在想云端城根本就没见过这么一伙人呢”那边处于后方暂时还比较清闲的牧师皱眉“难道他们不是云端城的人?”

千里,你现在在哪里?直接报坐标

只见本来很久没有变动的佣兵频道里韩家公子问了一句。

xxxx,xxxx,怎么了?

韩家公子说过他的坐标不能暴露,但那仅仅只是在行会频道,在佣兵频道这里一共就他们这几个全都是百分百能信的人,所以顾飞直接将自己现在在的坐标发了出去。

你身边有什么人?

韩家公子继续问。

重生紫晶的几个姑娘,怎么了?

顾飞可不觉得韩家公子会无缘无故的问这种问题。所以毫不犹豫的将身边的情况说了。

你怎么到那去了?

之前不是还说要去市政大楼做任务的么?韩家公子疑惑。

呃………逃命,领了个通缉任务传过来的

虽然挺丢人的但顾飞还是选择实话实说。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