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雨惊岚

现主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63

千里一醉是顾四少的游戏ID,至于为啥一向热衷于近身格斗的顾四少会选了法师这么个力量削弱的远程职业………一般人根本不知道,而他要知道的也只是怎么联系他而已,所以在发出数封邮件没人理会之后他打算采取婉转点的办法,没花什么力气屠戮知道了顾四少现在是云端城第一行会非常逆天的镇会之宝。
在联系不到顾飞的情况下屠戮将主意打到了非常逆天身上,首先要做的就是…………进行会!
屠戮提交了入会申请却迟迟没有得到回复,耐心不是特别好的他等了两天之后主动去找非常逆天的高层,其实在云中暮之前遭遇过同样待遇的还有云襄、剑南悠七人众……………非常逆天里比较有名的核心成员…………都被他找了一遍……………
他运气不错,追着云中暮跑了不到半小时就遇到了正主,非常逆天的真正持有者——剑鬼!
“也就是说你想进我们行会?”云中暮努力咽了口唾沫,这个凶残的盗贼递投名状的方式真特别…………
“嗯”屠戮点头,必须紧跟进了一个行会以后要找顾四少切磋叶容易得多啊,当代第一人啊………必须抓住!
“你的事我想得等千里上线他自己处理,我虽然有权利收人但………千里是我朋友”在弄清楚些人是否可信之前他才不会随便就拉人进来呢。
“嗯………好吧,最近几天给你们造成的损失我会赔偿的,但顾…千里一醉什么时候上线你们知道吧?
“损失?””剑鬼带着疑问偏头看向旁边的云中暮,又回头看向屠戮。
“呃……………不小心………手重了点…………嗯………弄死了几个……………”屠戮目光有些躲闪,他真不是故意的……
“…………”该灭了他给会里的兄弟报仇呢?还是该灭了他给会里的兄弟报仇呢?还是该灭了他给会里的兄弟报仇啊剑鬼无语的看着云中暮发过来的一长串的ID。他这几个的几后边得加个十吧?这哪是几个啊分明是几十好吧?
“千里是我们的朋友,里既然是来找他的那么……明天他上线你跟他联系,他同意你入会我绝不阻拦,但如果他不同意那只好抱歉了”跟一个不熟悉的高手比起来他更在意的是朋友的感受。
“嗯……好吧,加个好友,明天顾……千里上线的时候通知我一声”屠戮想了想点头。
“不好意思,好友栏满了”像剑鬼这种老油条在这种全游戏互通好友的情况下那丁点的好友栏根本不够花好么?
“那我怎么联系你?”屠戮转头看向旁边的云中暮。
“不好意思,同满”被跟追杀似的追着跑了半天云中暮也不是没脾气的。没招呼兄弟来招待他已经不错了,还想让他当通讯员?哼,爷没那美国时间。
事实上遇到剑鬼是屠戮的幸运,因为在云中暮被他追着四处乱跑的时候他已经叫了人,都是跟他一起从月夜城出来的兄弟,要不是遇到剑鬼这时候屠戮该被送回复活点,然后等着他的是那些被他误伤弄死的人。
“那怎么办?”
“我怎么知道”云中暮翻白眼,偷偷的将消息发出去让他找来的那帮兄弟散了,同时对那些去堵复活点的人说一声抱歉。
“千里今天是在弓手靶场下的线,或许你可以去那里等他?”剑鬼自然也看出了云中暮只是找借口,但他怎么可能为了一个外人去拆穿自己人呢?再说了对于这个不分青红皂白就杀了会里几十人的家伙剑鬼还能站在这里跟他聊已经是最大的忍让了,就这还是看在千里的份上,否则剑鬼能直接出手招呼他,就算他也是个武者但在旁边还有云中暮搭手的情况下剑鬼有信心直接弄死他。
“好吧,我会去等着”屠戮叹了口气“那些人四十一下的应该没有,他们通常在那块地方练级?能不能让他们聚一起?我听陈哥说过我们平时练级的方式被你们称为效率练级法,我可以免费交他们一种”为表诚意屠戮直接说出了自己的筹码。
“等千里上线吧”剑鬼没说同意也没说不愿,一切还是得等千里上线,说罢转身离开。
在剑鬼那里得到顾飞下线的安全区之后屠戮就打定了主意来死等,但他没有等太久,因为他想起来虽然顾飞跟他一样是个习武者但却是个比他自律得多的武者,为了保持身体的最佳状态他作息似乎应该跟大哥他们一样的规律才对,这样的话…………看了眼系统提供的时间……这时候人下了当然是去睡觉啊………所以自己在这里等个啥啊……想通之后屠戮果断的下线退出游戏。
睁开眼看着周围熟悉的景物,顾飞做了个深呼吸,抬脚往安全区外走去。
接连几天的战斗一身装备早就损毁了七七八八,他不像剑鬼他们几套装备背着,要不是刚从细腰舞那里换了这身牧师袍来估计连昨天的战斗都撑不下来。
心里想着顾飞往距离这里最近的裁缝那里走,法袍、靴子以及腰带都需要找裁缝NPC来修理。
顾飞不知道弓手靶场里有一个人等了他很久………
屠戮是估计着顾飞的作息来守株待兔的,从六点多就匆匆扒了两口饭就上线等着,蹲在弓手靶场大门边,瞪着眼睛不放过每一个身穿黑袍的人,不论是法师还是牧师,只要穿黑袍他都要再三确认,可惜一直没有见到顾飞………
他不知道顾飞由于装备损坏换了一身与之前完全不同的白色牧师袍,更不知道他等了好久的人就从他眼前大大方方的走了过去而他完全没有发现…

“不好意思,你说什么?我是说我要修理这件衣服”顾飞怀疑自己听错了……

评论(4)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