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雨惊岚

现主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62

是啊,只是想通了,其实从一开始就只是自己在转牛角尖不是么?因为那个人全新的法师玩法,因为那人不同寻常的游戏模式。他觉得那人颠覆了所有人对法师的定义,他觉得那人破坏了自己一点一滴构筑起来的世界……………
“去把小杨小李张哥彭姐叫来,今晚加班改程序,他们回云端城之后那个法师应该就要下线,我刚刚将这座主城封锁了三天,向沙曼城境内需要‘驱逐’的玩家发出通告‘沙曼城’因系统需求将进行长则三天短则两天的维护。
将顾飞他们送回去之后叶小五没再看他们,而是打开旁边的电脑进入了后台程序,十指灵活的在键盘上有节奏的敲击着,一串串代码出现在电脑屏幕上。
“不管他们了?”对于游戏里的几人来说他们经历了一次传送,对于这边监控的电脑来说是数据加载,也不过就是几秒钟的事,此刻他能清楚的看到他们一群人被扔回了云端城,但那几人此刻应该还眼前一片黑…………
“不用理会了,按照那个人的习惯他回云端城就会下线,而剩下的几人无论做什么都无法影响到任务,所以不用理会了”叶小五都懒得看一眼。

看着熟悉的法师学院顾飞打了个呵欠,该下线了…………
看了看任务栏,系统给了三天的缓冲时间,只要三天之内回去就可以继续任务。
跟韩家公子他们大概说了一下之后顾飞直接就地下线了…………

“他这是淡定还是怎么着啊…………”御天神鸣看着顾飞下线之前的那个地方,一般来说背着这么个重磅级任务谁都会费尽心思去完成吧?到他这里倒是好,费尽心思想的是准时下线休息……换了是他三天不睡觉也得给他一次性弄完好吗?
“他一直这样不是么?”剑鬼无视御天神鸣的吐槽,平静的述说着事实。
“自由活动吧”韩家公子一挥手抬脚往法师学院外走去。

“公子是去哪里?”漂流看着韩家公子渐渐远去的背影问。
“小雷酒馆”
“小雷酒馆”
“小雷酒馆”
“小雷酒馆”
“小雷酒馆”
剩下的剑鬼、战无伤、御天神鸣、佑哥包括细腰舞异口同声的说出答案。
“你们接下来要去哪里?”被传过来之后就十分没存在感的找了个地方坐着的顾弦抬头看着几人。
“自由活动,想干啥干啥,等明天千里上线如果继续任务的话我们再集合”剑鬼好脾气的解释。
“你现在要干啥。”风弦继续问。
“去修下装备吧…………”这一去几天了,装备或多或少都有损坏,为的能够以最好的状态去应对随时可能发生的各种事故随时修理装备是个好习惯。
“唔………”顾弦皱着眉头看了看有些破损的衣衫以及有些脱丝的银丝手套“载我一程…………”
“载?”还没离开的佑哥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
“唔………远么?”顾弦皱眉沉思了三秒之后一脸茫然的看着几人。
“这里是法师学院,距离这里最近的裁缝NPC在坐标xxxx,xxxx”佑哥翻着眼睛思考了三秒之后报出坐标。
一听这话刚起身到一半的顾弦立马又软了回去“这么远?”说着顾弦就开始将装备一件件的脱下来,塞到了旁边剑鬼手里“交给你了,帮我修一下”说着又从口袋里掏了一个钱袋子塞了过去“先下了”说完白光一闪消失在了原地…………
“………………”
“………………”
“………………”
…………………
几人看着顾弦消失的地方就跟被按了暂停似的沉默了……………

“剑鬼!”正将装备一样样交到NPC手里修理的剑鬼回过头看着一路飞奔而来的人“剑鬼你们回来了啊”云中暮在剑鬼身前不远处停下“千里回来了没?”
“嗯,一起回来的”剑鬼从NPC手里接过修理好的腰带将手里的银丝手套递了过去。
“太好了,剑鬼啊千里不知道哪里”云中暮一边说着一边小心翼翼的打量着四周。
“呃………下线了”对于顾飞这游戏时间剑鬼他们已经从之前的习惯性吐槽化为了现在的无力吐槽………
“不是吧…………”云中暮苦着张脸一脸的生无可恋。
“怎么了?”能让昔日的月夜城霸主露出这样的表情剑鬼也不由得警惕起来,难道他们离开这几天又出了什么事?
“别跑啊你!”一个踩着疾行的盗贼从不远处的墙角转出来,五指成爪就要往云中暮肩头抓去。
“靠又来!”云中暮只觉得一口气就这样卡在了喉咙里,吐不出来咽不下去都快内伤了……
脚下一个转动闪身来到了剑鬼身后将剑鬼推到了那人身前“这个是我们会长,有事找他,别再来缠着我了,懂不懂!”
来人见云中暮这次没跑反急忙刹住脚“我说过了啊,是顾家呃………是千里一醉让我出来之后找他的啊,你怎么就是不信啊”来人一边开口一边将快戳到剑鬼脑门上的手收了回去。
“千里让你去找他那你就去找他啊整天追着我跑有啥用啊”云中暮有种将这人脑瓜子撬开来看看的冲动,这家伙脑瓜里都是豆腐渣吗?还特么全是发霉了的!!!!!
“这不是找不到人吗?加好友又没回复”来人双手一摊,一副我很无奈的表情。
“能知道怎么回事么?”剑鬼平静的从NPC手里接过装备之后又递了一双靴子过去。
“顾…………千里说的啊,让我从牢里出来可以找他玩的”来人呲牙一笑“谁知道我出来才发现我根本不知道他ID叫啥,好在也如我所料那般他那人不会是个无名之辈,出来稍一打听知道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