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雨惊岚

现主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4

却在韩家公子准备咬下去的瞬间顾飞退开了…………
看着脸上憋得泛红的韩家公子顾飞心情意外的好…………
这边韩家公子只恨自己动牙晚了一步,当然他没考虑过自己是不是真能狠下心去咬。
“走吧,这里可是八十级的练级区,除了那海量的小蛇外我还做不到秒杀,还好他们是属于高敏薄血那一类”顾飞也不多说,牵起韩家公子就打算往栖云谷更深处走。
栖云谷名为谷事实上除了入口那一段外地势是逐渐开阔的,毕竟这里是片练级区,真给弄成狭长的一长绺真不知道得弄多长才能满足玩家的需求…………
没了追风之靴的顾飞移动敏捷下降很明显,但适应性够强悍在经历之前一路的调整已经调整出了最适合的节奏,韩家公子这里有了追风之靴这跑路神器后反而需要压制自己,否则一不小心就能蹿前边去……………
一路边杀边走,顾飞的装备说起来也就七十级左右的极品,换算到八十级也就只能算是中游水准,顾飞能这般肆无忌惮的在这里行走带个人不得不说他本人身手了得,几乎每一下攻击都是打在怪身上防御最为薄弱的地方,换成网游术语来说就是顾飞的每一次攻击不是要害伤害就是暴击攻击或者是要害暴击……………从某种角度来说顾飞的输出效率比跟他同装备同同等级的玩家至少高一倍!
两人十分默契的没去提之前的小暧昧,但关系的挑明却让两人心中的一块巨石放了下来,至少不是单相思……
“我们这是去哪啊?”虽然不介意跟他一起一直走下去啦但………“我手里驱蛇丹没了哈”韩家公子将手里最后一颗药扔嘴里。
“为了下次进来能安全点得做准备啊,虽然我也不会弄,但至少得先把东西带回去试一下,否则以后估计栖云谷就得成为禁区了,至少要带人进来会麻烦更多”顾飞一边进行着厮杀一边解释。
“什么意思?”说句实话看他这一路也没见有啥困难啊。
“来之前我不是专门去找了那个老头么?药是从他那里买的”顾飞一边说一边回身一个‘V’字划出将身后的两只蛇妖斩于剑下“之前我去他那买药的时候他都会特意让我到里面不远的地方给他挖点草,那时候不是没采集技能么?全靠手工挖十棵能用的也就那么一两棵,还算都带了残缺啊破损什么的字样,走一回我没去挖再下一次去的时候那老头告诉我说上回我没上交制作解毒驱蛇查的那样药草所以说什么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没有………就给了我几个据说是前一次带回去的药草做的剩下的三颗解毒药………刚刚我看过技能里有制作方法但药草在里面…………”顾飞想起那次简直艰辛,最后他干脆直接通过攀岩、掌心雷的后坐力、瞬间移动、铁爪等多种作弊手段才带回去的药草……………

“那时候没技能你不会去学?”韩家公子对顾飞表示无语。
“一来不知道该找谁,二来…………公子,这蛇牙草是六级的药草,你觉得我有时间去练?”顾飞对此也只能表示无奈,最后直接选择了手动操作,直接挖……………
“不过后来那老头给了我个另外的技能那之后倒是不用再去糟蹋那些药草了”
“啥技能啊?”韩家公子顺着顾飞清出的路走顺着顾飞的话说。
“移植,可以移植野生的植株,不管是药草还是野草都行,所以那老头干脆让我来这里挖了好多回去说是种着慢慢养”一心二用对顾飞来说简直不要太容易,话音落吟唱一个双炎闪在两个怪间划出一个类似‘3’的形状,左边的怪被双炎闪打中三次右边的也有两次,虽然被攻击的次数不同但结果却是相同的……………
“那技能还在么?”韩家公子觉得一直困扰着会里另一批人的问题似乎可以解决了………
“在啊,当时那老头说一个小时内带十棵植株回去就把技能送我,所以我花了两张传送卷轴,感觉好浪费啊”顾飞觉得好不值。
“什么植物的植株都可以移植?”
“是啊,啥都行,无聊的时候我对路边的杂草用过得到‘一株长势良好的牧草’”当场就被他给扔了,他要那玩意来干嘛啊。
“到了,就这里了”顾飞收起手中尚在滴血的紫黑长剑看着前不远处道。
这周围已经没有任何蛇妖蛇人以及小蛇的存在,这里是栖云谷的最深处,尽头的山壁上一泓清流飞泻而下,底部是一个不大的水潭,激起的水花四散飞溅,水潭旁生长着大片的开着紫色细花的植物,翠绿的枝叶淡紫的细花,激起的水花映着夕阳的余晖带上了浅浅的金色,纯黑的瀑布为底衬得眼前的一幕更是多了那么一分稳重,使得原本挺‘活泼’的画面一下子‘沉稳’不少。
“就这了,风景不错吧?第一次来的时候可把我惊到了,谁也没想到穿越了重重困难之后展现在眼前的会是这样一副美景。”
“是没想到,没想到云端城五成玩家满天满地的找的东西竟然会在这里”韩家公子一脸纠结的看着眼前的水潭。
“找的什么啊?”
“梦幽潭的梦幽泉水,制作五级药剂的必需品,由于一直没找到所以大多数玩家都死制作大量的四级药剂来堆经验升六级,”
“你在说啥啊…………”
“现在行会急缺的东西啊,生活技能好多都需要一些特殊的东西来作为辅助,这里的水没意外的话就是制作六级药剂、丹药以及锻造需要的梦幽泉水了”韩家公子一脸正经的说“系统对梦幽潭的描述试:在百花簇拥下,幽深的山谷里,飞泻而下的泉水混合了紫色的花粉聚成的梦幽泉,看啊不就是这么?”
“公子,你是真的听不懂么?”顾飞从身后抱住了韩家公子,语气中的幽怨简直让人无法忽视。
身后的拥抱让韩家公子一下子僵住了身体,他怎么会不懂?但……………刚刚一路行来还成现在四周一下子安静下来,风景还如此的不错………一种幽会的即视感油然而生是怎么回事…………可不就得找点话题先说着啊!可是这招似乎不怎么好用啊……………
“这里的水有用等下定个卷轴让他们自己来取,这里的草是药大不了等下花几分钟采了或者弄成移植植株带回去他们自己看着办,但是是现在说这样的话真的好么?”贴着韩家公子的耳朵看着渐渐变红的耳朵顾飞觉得心情稍微好了那么一丁点。
“我觉得我们一直很默契”韩家公子闭上双眼身子微微后仰。
“默契一直都在”顾飞也忘了这种特殊的默契什么时候存在的但发现的时候就存在了,你一个眼神我知道你要干嘛我一个眼神你知道我想干嘛……默契的战斗,默契的没有互表心意……………
“那你该懂我的才对”韩家公子语气里满满的算是无奈………
“我懂啊但是就是想听你亲口说出来,反正这里没别人”你想要继续地下恋情我可以陪你,但至少给我个安心,否则我怕我们之间那不出口的默契只是我一个人的错觉……
“噗嗤…………”看着这样的顾飞不知为何韩家公子心中觉得挺甜的,不自觉地笑出了声“本公子说了我的手不是那么好牵的,我既然没有去回避………还需要我多说么?需要我再说一遍么?千里,牵了我的手就别想再放开离去,否则后果你承担不起”没有温声细语的表白,没有缠绵悱恻的三生定情,简单却不直白,粗暴却又细腻,风景如画的山谷里平行世界的文武两个传奇无声的定下了执手之契………………
另一边看着包裹里空空如也的解毒丹拉卡拉无奈的叹了口气,虽然技能是成功升了六级但看着包裹里那些少数的良好、完整,大量的破损残缺………………觉得都不好意思交给雇主了……………看着状态栏里的避毒状态倒计时的最后失眠拉卡拉看了眼韩家公子他们离开的道路甩出了一张传送卷轴回程了。
传送的白光亮起,其中人影还处于虚幻尚未凝实,天上地上的技能光影特效便铺了上来,大范围的群杀技能铺满了这狭窄的小巷,其中人影方才显露便化作白光离去………

弓手靶场里白光划过拉卡拉出现在弓手靶场,看着降了一级的等级脸黑黑的………这次死亡损失还挺大,本来快升级了的经验这一下全没了,等级还掉了,死一次差不多掉了两级………
心不在焉的往安全区外走去,但刚刚踏出安全区的一瞬间看着迎面而来的一支利箭拉卡拉二话不说收回了刚刚踏出弓手靶场的一只脚。
“没想到一个废物法师和一个牧师竟然真的带你去了栖云谷,那么长时间想必收获不错吧?你也知道我是药剂师现在就需要蛇牙草,说吧,价格多少?我要了,或者说非常逆天给你的收购价是多少我双倍给,”莫云玉从拉卡拉身后走出“就是因为你所以他们才把我抛下没带我去,没关系啊,反正你们此行所得也得交出来”莫云玉走拉卡拉面前“同是生活玩家我也不想为难你,我知道你不论去哪里只要路远都会定位传送卷轴,交出来或者把你刚刚挖的东西交出来,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生活玩家是不怎么在乎等级,但不是不需要等级啊!老兄你觉得你刚刚对我很客气?拉卡拉上下大打量着这个云端城生活玩家圈里与自己其名人。
拉卡拉打量的目光让莫云玉十分不舒服“看什么看啊,东西交出来”
“在十分认真的想你脑袋里装的是啥,豆腐渣还是豆腐脑,你说交我就交小爷脸往哪搁啊!”拉卡拉虽说是个看着挺害羞爱脸红,但其实也不是个好脾气的货,云端城首席采集师要是真是个不谙世事的主早就不知道被人骗成啥样了。
“别给脸不要脸”相比一脸淡定的拉卡拉莫云玉这个前来‘打劫’的人反而显得不淡定了。
“脸啊从来都是自己去挣的而不是”一个声音中带着浓浓戏谑意味的声音自弓手靶场外响起。

“别人给的,有的人啊脸天生就是用来给人踩的拣都拣不回来”一个一身白色牧师法袍的牧师自弓手靶场外缓步走来“莫云玉,真以为我们不敢动你?这般光明正大的挖我们的墙角真的好么?你哥知道么?”来人勾起唇角“在说别人的时候也好好想想自己啊,说别人给脸不要脸那你呢?在把自己的脸递到别人脚底下的时候该怎么说?犯贱?真以为你跟你哥是什么人物呢?是剑鬼厚道才说让我带着你个累赘,可是你想想要是让剑鬼知道你出言侮辱他所认可的兄弟你那个哥哥真的还能保得住你?别忘了剑鬼是出了名的义气”
“韩家公子你威胁我?”莫云玉双眼几乎冒火,咬牙切齿的看向韩家公子。
“威胁?就你?也配!本公子不过阐述一个事实罢了,要不是看到拉卡拉突然死亡掉级我才懒得理你,可是你知道么?我们很拉卡拉之间除了我雇佣他帮我们挖草药外………他也雇佣了我们让我们带他练级呢,你说这一下他死亡掉级改怎么算呢?”韩家公子走到一旁倚着另一个人缓缓的道,大家这才注意到跟着韩家公子一起来的还有一个人,只不过来人一直没开口所以大家注意力都放在了韩家公子身上,来人一身黑色的法袍,很随意的站在那里,经鉴定等级四十三,在站在等级普遍奔五十的游戏里算个中下游,但不知为何所有人都觉得这人很不好惹……………

“千里,介不介意再上来一出追杀的戏码?有句话怎么说来着?恩还十倍仇百倍,你现在也不过只是五十级想杀你百次是不可能的,最多只能杀四十次,要不分期付款如何?第一次偿还40%之后也不那么高要求了,毕竟首付是需要多点的,反正三十级之前升级最容易,杀完这次以后你记得到了三十级就来找我们啊,否则一不小心升上去了就有点…………亏呢”韩家公子走到顾飞让挽着顾飞的手自言自语。
“杀他没意思”顾飞仰头望天,“或许可以找御天或者无伤来,再不然佑哥也成,反正他缺少实现经验嘛,就当给他个练手的机会好了,可惜是的男的不然的话月仔他们应该就能搞定了”顾飞边说边摇头,好像莫云玉不是女的就是大罪过似的。
“别逗了,就他这样要是女的还得了?就他那不知道被多少生物踩过的脸以及那不知道装着豆腐渣还是豆腐脑的大脑,他要是女的还得了?”
“你说什么?再给小爷说一遍”莫云玉被韩家公子的话撩拨得是怒火中烧,恨不得冲上去杀他个十万八千次,
“哎……没想到本公子也有看走眼的时候,原本以为你只是长得比较有创意,脑瓜比较逗趣,这五官我原以为基本功能没问题的啊,没想到啊没想到,耳朵竟然只是摆设,既然如此……………那我还是不说了,省得”说到这里韩家公子顿了一下,“省得你去折磨你那可怜的耳朵,”
“你!你有种再给小爷说一遍” 莫云玉几乎将手指都戳到了韩家公子眼前却见一旁一直默不做声静静看戏的黑袍法师手一扬只见一道黑光一掠而过莫云玉只觉手上一疼就缩回了手。
“你敢动手!你敢对我动手?”莫云玉一脸不可置信的看向旁边的顾飞。
“呵,别真把自己当个人物,刚刚我还觉得你不过是个生活玩家杀起来没意思,不过现在我觉或许我能下得去这手了,顾飞打量猎物般上下打量着莫云玉”他从不对比自己差太多的人动手,游戏里的话除了通缉任务他基本不会主动动手,但………顾飞眯了眯眼这人自己找死自己能不送他一程么?对他动手或是动口以他的涵养自制力都不会放在眼里,但……………龙有逆鳞,触之即死!
“冷静,冷静”韩家公子可以清楚的感觉得到衣袍下顾飞手上肌肉紧绷“就他这样估计也就敢在游戏里耍耍威风了,现实里就他这创意十足的脸敢上街,横看像痞子竖看像流氓,搁街上有眼睛的都会觉得你有碍市容,有电话的直接能打一一零,就你这样也就只能在游戏里见人了吧?至少人家只当你是容貌下调了,至少不会有人知你是将容貌上调到了极致,我建议你自杀删号重新来过,人物选择盗贼转职刺客,毕竟刺客的头部装备可以挡一挡你那有碍市容的脸”

白光一闪而过眼前的莫云玉已经消失不见了……………
“啧啧啧,心理素质真差,就这还敢来挑衅公子,脑瓜里头算是豆腐渣吧?还是馊掉的”拉卡拉大眼睛闪亮闪亮的,觉得韩家公子这兵不血刃的“精神攻击”当真了得。
“走吧,还留着等他回来?”韩家公子带头走了;顾飞来兴趣缺缺的看了一眼莫云玉消失的地方跟了上去;拉卡拉看了眼自己的口袋,想到里面为数不多的能用的蛇牙草,觉得哪怕少也得送去给雇主,无视也追了上去。
主角走了围观的群众自然也就一起散,热闹都没了还有必要浪费时间么?
莫云玉雇来的打手一看雇主都不见了,自觉没必要在行阻拦击杀,所以犹豫两秒后散了………………
三人韩家公子挽着顾飞走在前,拉卡拉有些心虚的跟在两人身后,没办法不心虚啊,以往要是有人请他去挖药什么的往往都能带回满满的极品、完美、优秀,但……现在口袋里这些他觉得还顶不上吃下去的那些药啊…………
韩家公子带路,熟练的穿街过巷很快的来到了最近的一家………………酒馆……………
这家酒馆是系统经营的,包间的隔离什么的比小雷酒馆那种玩家经营的可正规多了,砖墙隔开珠帘掩门,最为奇特的是这珠帘隔着它看不见对面,只能说不得不感慨,系统大神当真无赖,用这种无赖的手法达到了美观与实用的目的,这是玩家手工处理出来的包间无法达到的。
“不好意思,浪费了你们那么多药………”进了包间拉卡拉低着头从口袋里掏出一把一把的蛇牙草,不过外观方面是比不上栖云谷里生长着的蛇牙草,拉卡拉拿出的这些大多枯黄,破损,看着给人种支离破碎的感觉……………
“没事,这次害你掉级是我们想得不够周全”韩家公子语气里带了那么一丝丝的不好意思。
“现在我技能等级已经升上来了,我会尽快将熟练度提升起来,到时候我再帮你们”拉卡拉承诺。
“可以啊,这个给你。”韩家公子掏出一张传送卷轴“这里的蛇牙草比较分散,并不会出现麻痹状态”说罢韩家公子又拿出了另一张传送卷轴“下次那小子再来找你你把这个交给他就好,他会吃到足够的苦头的”韩家公子将两张卷轴一起推到拉卡拉身前。

“我收下了,就是希望你不要连我一起坑”拉卡拉笑着将两张传送卷轴收入口袋,随手又拿出了两张空白的传送卷轴“就当交换好了,虽然你给的卷轴上标记的是现在市面上绝对抢手的坐标,但有他在我想这坐标对你们来说价值不会太大”拉卡拉斜眼看了一眼韩家公子旁边坐着的顾飞。只要有这个人在他们想要多少卷轴都可以。
韩家公子没有接话,只是偏过头看了一眼顾飞,十分满足的笑了笑。
看着这极奇诡异的气氛拉卡拉左看看韩家公子,右看看顾飞“那啥”拉卡拉站起身子“我朋友叫我”拉卡拉转过身掀开门帘“有事再联系!!!”拉卡拉一溜烟跑没影了…………………
韩家公子愣愣的看着消失跑掉的拉卡拉,看着落下的珠帘,看着包间再度恢复为密封状态良久方才吐出一句话来“吓到了?”
“可能吧…………”顾飞会想着刚刚拉卡拉看他们两人的眼神………………只觉一阵头痛。
“纸是包不住火的,迟早的事”韩家公子似乎看出了顾飞的犹豫,直截了当的说了出来。
“也是,不过公子,刚刚似乎吓到人了啊。”顾飞回忆着刚刚拉卡拉落跑得背影。
“心理素质那么差还想看八卦?”韩家公子理直气壮“走吧,剑鬼他们等着呢,你不知道御天等今天等好久了,虽然他等会很可能会十二万分的失望以及备受打击”韩家公子起身掀开珠帘带头离开。
“嘛情况?”顾飞起身跟上边走边问,直觉告诉他他没来的这段时间可能发生了点啥。
“啥情况都没有,你那脑瓜子也别多想,反正御天无伤他们等下心情绝对好不起来就是了”
“他俩咋了?”咋又跟那俩扯上关系啦?

“嗯…………去了你就知道了”韩家公子微扬唇角笑的高深莫测。
…………………
“四十五级极品战士铠甲便宜啦!!”
“新出炉的四级红药便宜了啊,要的快来”
“高法抗戒指、极品法袍清仓跳楼价!!”
穿街过巷,因为有的是最近的路,所以需要穿过一条新出现的交易街,商人们吆喝着摊位上的货品,脸上带着亲切的笑容,凭着嘴里的一条三寸不烂之舌拼命的忽悠着来来往往的行人。
韩家公子目不斜视的走在前边,顾飞倒是觉得挺新奇,毕竟现在社会街边买东西你敢吆喝城管就敢抓,原因?噪音污染!!所以现在市场上卖东西啊那是相当安静,游戏里没人管这些啊当然用尽一切手段推销。
左看看右看看,在右手边一个不起眼的小摊上顾飞眼尖的看到了一个淡紫色的戒指,看着那造型顾飞伸手进口袋握住了里面的一样东西……
“这个怎么卖?”顾飞看了眼韩家公子还没走出几步,赶紧买了能追上去。
“哟,你眼光不错啊,我跟你说啊这戒指虽然属性不怎么样但外观来说绝对是一流水准,看看这………………………送给姑娘绝对能谈得心仪之人的欢心啊!五百金币很便宜的。”看着摊主将这个属性垃圾到了极点的戒指夸得天上有地上无顾飞觉得………难道在他眼里自己很好骗?
“这么个垃圾五百金币?五个金币本公子都嫌贵”走开没多远的韩家公子回头就见某个网游白痴正愣在一个小摊边,听着摊主胡夸海吹,还听得一愣一愣的,韩家公子就立刻回来了,刚好听到说什么送给姑娘……………
“哎这位爷你不能这么说啊,你看看这戒指做工多精细”摊主将戒指细细的展示给韩家公子看。
“再细的做工也不是你动的手,系统赋予的跟你有半毛线关系啊”韩家公子翻白眼。
“话不能这样说啊,就算不是我做的但也是我辛辛苦苦打怪爆的啊,五百金币真的不贵”
“一点智力一点精神这样的垃圾练级区里多的是没人要的”韩家公子反驳。
“但款式比不上我这个啊,你看看啊”
顾飞目瞪口呆的看着韩家公子就这样很摊主展开了一场关于外观与属性哪样重要的辩论赛……………

抛着手里耗费了十分有二十五秒后花了五个金币到手的戒指,黑色的戒指散发着淡紫色的光晕,造型是半边羽翼,看上去似乎只有一半,在那本该双翼相接的地方指环上有一点点大概几毫米的长度却不同于他处的圆弧,呈现的是一条直线,看上去……………似乎…………缺了另一半……………
“这玩意你要来干嘛?真想谈哪个姑娘欢心?”韩家公子语气平淡但不知为何顾飞从中听到了那么一点点的酸味以及……………威胁……………
“别想太多了,走快点吧,到屋里去说”顾飞轻笑,看着前面就是非常逆天在这个城区的屋子走到与韩家公子并肩的地方手自然的牵起韩家公子垂下的左手。并肩而行的两人看上去和谐而美好…………
“来了来了!!!”御天神鸣积极的给韩家公子让座顺便从旁边拽了另一张椅子准备坐下时却见旁边伸来另一只手把椅子带了过去,正准备发作回身却见顾飞一脸淡定的坐到了韩家公子身边,正准备出口的话被强行压了回去,废话说出来自己还能活命?不就一张椅子啊旁边还有!于是伸手抓向另一张椅子。
“说说吧这玩意有嘛用啊,样子是挺好看但我可没看出还有别的作用”韩家公子将那枚空有其表的戒指扔到了中间的木桌上。
“呵呵………”顾飞干笑,因为他也不知道这玩意是不是真的有用…………
顾飞从口袋的角落里拿出了一枚同样款式的戒指,一样的黑色,一样的带着淡紫色的光晕,唯一不同的是这枚戒指是左半翼,而刚刚买回来的那枚是右半翼,这枚戒指在‘断口’哪里镶着一颗泛着紫色光晕的宝石……………
“觉不觉得这俩很像?”顾飞自顾自的拿起桌上那枚戒指,将两枚戒指一左一右相互对接“看这样是不是比较完整?”顾飞将戒指翻过去给几人看。
手工拼接的戒指看上去古朴而神秘,黑色的双翼为托,紫色的宝石带着淡淡的紫色光晕…………
当几人都在思考着这玩意是啥东西的时候都没见到那枚拼接起来的戒指上一抹银光一闪即逝,顾飞直觉指尖一痛仔细看去就叫指尖沁出了一滴鲜红的血珠,随即消失无踪,而顾飞只觉得指尖的伤口在扩大,拉出属性面板就见其上出现了一个流血异状态,不是太多,每秒2%………顾飞自身的装备那条狼王腰带每秒可以回复1%,即便如此……………“公子看好我血条啊…………”顾飞仰头望天,什么玩意啊这东西!!!!!还带吸人血的啊!!!!!!
“啥?”韩家公子下意识的甩了个低级回复术过去,收到的系统提示没有任何治疗溢出,给顾飞套了个持续性的恢复后才拉出了组队面板。
吸了血的戒指周围包裹的紫色光晕渐渐浓郁起来,渐渐不满意顾飞治疗源源不断涌出的滴滴血液,银光再度一闪,顾飞无法控制的右手手腕出现了一道大口,殷红的血液汹涌而出没有直坠地面而是十分不科学的向上飞去,最终汇聚在了那枚诡异的戒指之上………
吸食了血液的戒指渐渐飞离顾飞的手,漂浮在了半空之中,唯一不变的就是正从顾飞腕间源源不断涌出的殷红血液依旧汇聚在戒指之上…………
“我勒个去,什么鬼东西啊”御天神鸣一脸艳羡的看着顾飞。
“不行,我一个牧师加不住,这玩意吸血太狠了”韩家公子一脸看怪物的表情看着那枚戒指“就这情况最多十分钟我法力就要枯竭,千里只能回复活点去”
“找几个信得过的牧师来”韩家公子看向旁边的剑鬼。
这情况太诡异,这戒指谁知道是不是嘛神器啊,信不过的牧师要是将这里的事泄露出去可是会有很大麻烦的。
“嗯”剑鬼也懂,当下拉出好友列表找不几个值得信任的牧师挨个消息问候。
然而不得不说这次韩家公子有些托大了,或者说这‘戒指’(如果它还能被称为戒指的话)胃口越来越大,原本每秒吸食2%,顾飞有装备回复算下来每秒也就少1%,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个数学也在不断上升…………
“最后一个了”韩家公子甩出最后一团白光之后接过了剑鬼递过来的水果,想了想从口袋里掏出了十几个小指长短拇指粗细的小卷轴还有十几瓶试管装着的药剂。
“封印了大治疗术的技能封魔卷轴,完美品质的回血药剂,先用着吧,等人来了就好了。”
吃了水果韩家公子强制自己镇定下来…………
随着时间的推移顾飞脸色变得苍白,哪怕一直有牧师、技能卷轴、药剂来维持血量,但失血过多的特征依旧很完美得表现在了顾飞身上…………整张脸变得毫无血色,额角渐渐沁出冷汗,原本笔直立着的身子开始出现些微晃动…………
尝试着动了动被系统强制放血的手臂发现完全无法动弹顾飞觉得再继续下去或许自己这一级得交待在这里了……越来越不稳的身形印在韩家公子眼里反应出来的是满满的心疼……………
“把椅子全都扔墙角去”韩家公子看了眼回复到一半的法力条以及消失的回复状态指挥着剑鬼等人动手移动屋里的家具。
待周围清空后韩家公子指挥几人将屋子中央的两米长一米宽的长桌挪了挪位子…………
“这是要干嘛?”御天神鸣十分惊奇的发现原本就空旷的屋子现在变得更加的空旷,本来嘛非常逆天屋子多根本不可能每一间都布置得舒舒服服漂亮大方,就像霞云区的这间屋子其实里头就一张两米长一米宽的长桌加上几把椅子以及十几条可以叠放的凳子,一下子将东西搬开就留了张桌子可不就显得更加空旷了啊。
看着顾飞摇摇欲坠的身形韩家公子眉头皱得更紧“御天,练分割技能的时候剥下来的毛皮来几张大的”韩家公子甩手一个回复术落下。
要说平行世界里御天神鸣最怕谁?说笑眯眯的韩家公子是第二那么第一绝对轮空!!!听到韩家公子的话御天神鸣二话不说直接开始掏口袋,只见一张张白底黑斑的白虎皮被御天神鸣从口袋里掏了出来,韩家公子让剑鬼帮着搭了把手将虎皮平铺在了长桌上,将一件换下来的长袍卷巴卷巴放到了长桌的一侧,又指挥这战无伤跟佑哥还有剑鬼一起降桌子挪到了顾飞旁边。
跟韩家公子想的一样,除了被‘强行征用’了的右手顾飞身上其他地方随便怎么移动都随意,所以韩家公子十分干脆的让顾飞直接躺了上去,本就十分‘虚弱’的顾飞在躺上去之后直接被系统踹下了游戏…………………

听着系统提示以及被强行断开连接的游戏………第一次遇到这事的顾飞尝试再次登陆…………
“亲爱的玩家千里一醉,由由于你意外触发血祭系统系统将强行征用您的角色,请于二十四小时后再行登陆,谢谢合作”听着机器传来的甜美的声音顾飞只觉满头黑线滑落………………
出了游戏仓拿起手机给佑哥发了条信息告诉他自己这边的情况之后放下手机去了练功房,一通运动训练下来出了满身的汗,泡了个热水澡后顾飞就果断没有再去理会游戏那边了,人家都说了你得二十四小时后才能上线试了也是白试。
“老大这该怎么办?”某员工都快哭出来了,指着电脑回馈的信息问顶头上司。
“被触发就触发吧,跟着下次更新的妖兽攻城一起推出就是了”总监大人果断挥手下达命令。
“可是那妖兽攻城天才知道嘛时候才会被人触发………”小员工低声嘀咕。
“那就不是我们能决定的了”总监大人很光棍,反正游戏进程在玩家手里,他们触发啥咱就更啥,游戏嘛当然是玩家为主啦。
“越看越觉得千里情况不对劲啊,怎么回事?这血貌似没有刚刚出得多但血条下降的速度几乎快翻倍了,而是………千里看上去不对劲啊”被叫来救急的稻香牧挥着法杖加血却越加觉得压力越大。
“开门啊不是你们叫我来的吗?”跟落落的声音在门外一同响起的还有阵阵敲门声,听上去十分急切。
没事干还念着姑娘的御天神鸣第一个跑到了门边打开了门,只见门边出了落落外还有跟着一起练级的另外两个牧师姑娘以及…………她们能这么快赶回来的原因……………细腰舞…………
因为剑鬼知道要找懂形势会保密的牧师所以特地都是找朋友,可是奈何非常逆天牧师天生就少这是成立之初就存在的问题,能信得过的牧师就更是屈指可数了,韩家公子第一个,剑南悠七人组里的稻香牧、林木森森再然后…………再然后就木了………剩下的那些虽然不至于让人直接判定不可信却也让人难以交心,所以剑鬼联系落落的时候让她那边找找,毕竟重生紫晶女玩家众多,大多女玩家不喜血腥所以说起来重生紫晶里牧师数量还是挺可观的。
“葡萄!”御天神鸣看见‘心上人’很不顾影响的就让去跟人套近乎了……………
“有什么是?听剑鬼顺你们这里缺牧师,还要信得过的?葡萄……不用多介绍了吧?”落落看了眼被御天神鸣缠得一脸不知所措的葡萄以及……“这是葡萄的姐姐落英”落落无奈的看着已经额冒青筋的正在掏口袋的另一个女牧师………………
“御天………”韩家公子的声音幽幽的响起让御天神鸣狠狠的打了个寒颤“先忙正事”御天神鸣一脸严肃的对葡萄说。
“千里?”落落见那边的闹剧结束了这才发现这屋里的异样,屋子正中的长桌上铺着厚厚的白老虎皮,上边躺着的是唇色发白并且有些干裂的熟人……“千里这是怎么了?”落落说着也看到了顾飞那只无法控制的手,只见一道血线直直的飞向了屋子半空的一团黑光里。
就见韩家公子抬手一团白光落下,身为牧师的她自然知道那道团白光是啥,牧师的大回复术,冷却长回复量大是这个技能的特色。
“那个我看他似乎是严重的失血过多以及………脱水……”落英看着不时打出一个回复术的韩家公子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是啊,我就在想哪里不对劲嘛,千里写了不就是失血过多加上脱水的症状吗?”战无伤一拍大腿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姑娘真是见多识广,不知可有解决办法?”战无伤两眼冒光的看着一脸冰冷的落英心里感叹好一个冰山美人啊…………
“佑哥”韩家公子选择于是那俩丢脸的货。
“好的”佑哥也知道现在不是心疼钱的时候拿出一张传送卷轴一抖飞去了安全区。
于是这屋里给顾飞打回复的牧师又增加了三个,一共六个牧师的照看下显然顾飞就算流血再多也能补回来,至少这条命是保住了…………
“脱水是不是该先给潜力喝点水?”剑鬼问。
“嗯…………游戏里是不是有医生的存在?那种治病的老中医”牧师多了腾出空来的韩家公子开始思考治本的法子了。
“我问问小雨”落落想了一圈发现自己对NPC并不熟,所以想起了会里的另一个姑娘————六月的雨。
过了大概十来分钟,林木森森将稻香牧换下来回复法力,这边落落却只能无奈的告诉韩家公子“没有,小雨说云端城没有这一类的NPC,我让小雨去问过了说是城里的人病了都是直接去牧师学院或者去找药剂师,你们说能不能把千里搬去牧师学院找NPC帮忙啊?”落落帮着一起想办法。
“千里自身自动不是问题可是那只手似乎被系统强行征用了,除非把那只手剁了,否则千里出不了这屋子”很显然韩家公子眼里已经没把那只手跟顾飞本人看为一个整体了…………
……………………剁手…………………公子你是牧师!!!!要不要这么凶残啊…………
“是不是该先给千里喝点水?或者红药?”剑鬼觉得再这样下去牧师很难再把血线维持住…………
“就他这样怎么喝?你给我说说…………”韩家公子直接从口袋里掏出了一瓶没开封得二零零砸到了桌上…………
…………………就这情况内服明显不可能,外用…………人脱水的情况下你就是把他泡水里他也不是泡发的海带木耳萝卜干可以吸水啊……………
“或许可以从这个东西上找线索?”无聊的细腰舞仔细的盯着那个极其不科学的漂浮在半空中还在吸血的‘戒指’。
“难道这还能是个任务?”御天神鸣见葡萄姑娘不理会自己一脸的受伤正蹲墙角呢听细腰舞的话立刻过来一起围观。
“谁那有比较会绘画的朋友………信得过的,千里现在身上因该还有pk值,信不过的人我不希望出现在这屋里”
“我让七月过来,她现实里素描彩绘功底都不错”落落便说边给七月发消息。
下线的佑哥看到了顾飞留下的短信,果断的沉默了,你大爷的!游戏里自身生死未卜你竟然还能睡得着!!!大家都在给你吊命为你忙活你个当事人竟然不在?
呃…………不对啊,千里被系统踢下了游戏那………游戏里那个………是谁啊…………佑哥顿时觉整件事变得诡异起来了……………
迅速的在网上搜索了失血过多的急救法子自己严重缺水的急救法子一看之下让佑哥有种砸电脑的冲动,但时间宝贵佑哥还是硬着头皮记了两条然后准备回游戏里接受暴风雨……………
“我回来了!”佑哥佣兵频道发消息。
“说”韩家公子第一个回复,几乎是佑哥消息出现的瞬间就回复了。
佑哥硬着头皮将自己看的几条比较靠谱的法子说了之后佣兵频道果断的陷入了沉默………………
“包扎止血?你觉得可能?现在那血还跟不要钱似的被那鬼东西吸走,挂盐水输血浆?佑哥这里没有医院!!!喝水人见口都开不了让我们咋办?还有你说千里已经被系统强踢了要二十四小时后才能上?”
“恩………千里是这样说的………千里给我就得短信………”佑哥在很认真的考虑是不是还要回到非常逆天的那个据点……………感觉公子现在心情很不好?
“少在那里装死,赶紧过来还有事需要你们谢谢垃圾职业去干。”韩家公子没点名佑哥也知道是在说他…………
“看看这样行么?”七月将手里的画本翻转给屋里的人看,征询意见。
“七月姐姐画的好逼真啊!”御天神鸣看着七月手里的画本,果断拍马屁。
“多画几份吧,然后给他们去打听消息”韩家公子抽出法杖准备接替落英。
“这份给我吧”剑鬼起身看着七月。
“好的”顾飞对重生紫晶有恩,跟姑娘们关系也不错,七月也挺高兴自己能帮上忙的,当下将画本上刚刚画好的纸撕了下来交给剑鬼。然后执笔低头继续画。
画过第一次之后就觉得顺手很多,不一会这战无伤、御天神鸣、细腰舞也各自拿着一张图纸出门去打听了。
当佑哥回到这屋里的时候就见屋里韩家公子、林木森森、稻香牧、葡萄、落英、落落六个牧师外加七月还在屋里。
“剑鬼他们呢?”佑哥硬着头皮问,因为他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公子现在心情并不高。
“出去打听消息去了,这个是你的,去吧”韩家公子随手扔了一张七月画好的图纸给佑哥。
“那个………这个给你,先给千里?喂点水吧…………”佑哥哆嗦着从口袋里拿出了一根拇指粗细的小竹子,或者说更像一根吸管?将东西放下后佑哥一把抓起韩家公子递过来的图纸麻利的跑了…………
“能喝得进去么?”韩家公子从口袋里拿出一个水囊里面装满了先前从栖云谷带出来的疑是幽梦泉泉水的潭水。
将水注入旁边的茶杯里,将‘吸管’探去,用手指将一端堵住,准备提起的时候才想起那货嘴闭着的啊………但韩家公子也没心思去给他掰嘴什么的,直接将竹管移到了‘顾飞’嘴的上方然后缓缓将手指挪开一点点,泉水滴落在干裂发白的唇上只见‘顾飞’自己咂吧着嘴将水‘喝’了进去,一只小小的竹管是存不了多发点水的,很快竹管里的水流完了但‘顾飞’却还在继续将嘴张……
“系统模拟得还成”韩家公子中肯的评价。
要是人都快干死了还不知道张嘴喝水那才叫有问题好吧!!!落落翻着白眼看着韩家公子继续动作,手里回复术却不敢停,看了一眼系统回馈的治疗信息“好像有点用血没刚刚掉的多了”
第二回喂水韩家公子没有像刚刚那样还用竹管,既然知道系统弄的人物也能张嘴吞咽那么也就不用那么麻烦了。这一回韩家公子直接端起了茶杯…………倒…………
一个干了那么久的人面对水是绝对不会拒绝的。
“什么鬼设计啊………”韩家公子又往茶杯里倒了一杯水,但这次无论用啥法子‘顾飞’都不在开口“现在大概每秒掉多少”韩家公子问现在负责治疗的落落。
“现在缓了很多了,现在差不多也就是刚刚最忙的时候的十分之一了,刚刚我们几乎快拉不住了,但现在的话估计谁都可以轻松应付”落落看着韩家公子倒在杯子里的水“这是什么水啊?效果那么强劲,早点拿出来多好啊”
“老子玩游戏那么多年第一次见到是缺水导致缺血引发的生命危急……………”韩家公子也不得不承认经验主义要不得啊………………
…………………落落也不得不承认………………是这么个道理……
知道了缓解的办法所以只需要隔一会给‘顾飞’灌上一杯水就能很好的解决血条拉不上去的问题这屋里牧师就显得有点多了,于是最后落落带着葡萄落英每人从七月那里领走一张图纸出门找NPC打听消息去了,为了不问重复出门去打听消息的人还特地将地图区域划分了一下。
因为妖兽攻城的活动漂流也不得不再找个主城暂时定居,脑海里第一个跳出来的却是云端城………说不上来是为啥真要说的话或许就是大家都知根知底吧……………还有就是那个喜欢炸毛的小子………说不上来对那只喜欢炸毛的猫是啥感觉就是觉得挺喜欢逗他看他炸毛的跳起来指着自己大骂的样,感觉挺逗。
(左手写爱:漂流啊跟了你这么久第一次知道你原来还有这爱好,或者说怪癖?右手写帅:纯粹一抖M,漂流我算看透你了,这癖好真特殊。漂流:滚一边去,啥叫我爱好特殊啊?跟我说清楚否则小心下次练级我连你们一起炸!)
老远就看见某个小孩拿着张破纸片挨个NPC的问,一个个挨着问过去,连只是三四岁的场景NPC都被某小孩抓住问了半天最后还吧小孩惹哭了……………
怕惹来某小孩的炸毛漂流带着左右手绕路走了另一条道,但换了条路走却见这会是佑哥拿着破纸片在挨个询问MPC了…………
“佑哥,你们这是啥活动还是任务啊?刚刚我见到御天也在问NPC”漂流上前套近乎。
“漂流啊………来云端城干啥啊?”佑哥见到漂流自然是得打个招呼的。
“你们这是什么任务啊?”漂流指了指佑哥手里的纸。
“这个啊…………你问公子好了,我们也不清楚”呵呵…………漂流这也是只估计,佑哥觉得自己还是跟他少说点的好,毕竟这玩意可能跟解决千里现在那上上下下跟过山车似的血条有关,佑哥也怕不小心泄露了啥重要消息,到时候一不小心被这狐狸利用了可就不好玩了,趁早推出去的好。
“这样啊那我联系公子看看”漂流笑着带着左右手离开。
“呵呵…………上钩了……”韩家公子看着漂流发来的消息面上带了一丝轻笑,手上却开始回复。
漂流,流浪者阵营的人,拥有进去系统资料室自由查阅的权限,打听消息自然是该找他,但…………有的时候被动一点等人主动找上来可比主动去寻求帮助好得多呢………从剑鬼来消息说看到漂流带着左右手在闲逛的时候韩家公子就在慢慢的调整出去打听消息的人的分布,为的就是让他主动找上来…………
收到韩家公子回复的消息漂流整个都感觉不怎么好………他觉得自己就是犯贱!TMD怎么又自己撞上去了………………一边不甘一边懊恼一边还得面不改色的带着左右手韩家公子说的地方取纸条。
“御天出现在那里不是巧合吧”漂流接过韩家公子递过的纸揣进口袋。
“想也知道”韩家公子没有丝毫隐瞒的意思。
“之后的佑哥也是?”漂流表示被人算计的感觉很不好。
“是啊”韩家公子笑。
“你怎么知道我会走哪条路”自己就是闲逛连自己会往哪里走自己都不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
“剑鬼、无伤、也在那附近,要是你换条路走你会发现你会遇到的就不是佑哥了”韩家公子对算计人没有丝毫的愧疚。
“要我怎么做?”自己送上门只能怪自己犯贱,除此之外还能咋样?
“拿着那张纸去资料室查一下,看看有没有线索”
“我要收费!”免费的白工死也不干了,想到资料室里书架上满满的书漂流觉得头痛。
“你要啥?”韩家公子一副随你开价的表情,但漂流知道那绝对不是待宰的意思。
“我接了个任务需要收集二十座主城的特产草药,云端城是其中之一,栖云谷的蛇牙草极品品质的五十根”漂流在心底对自己说这才是自己来云端城的主要目的,跟那只炸毛没关系……………
“二十,你知道无论是云栖谷的怪物难度还是蛇牙草的采集难度五十都太多了”
“成交”反正任务只需要上交十根,还有十根就可以自己留下了,再来就是跟韩家公子讨价还价光想想就觉得太累心…………
“于是我们就又得去资料室?”左手写爱觉得他们每次来云端城好像都在往资料室里钻,他们对资料室没有爱啊!!!!
“走吧,完了蛇牙草就有着落了”漂流闭着眼睛凭着记忆力在前面走着。
“漂流你不会相信韩家公子的话了吧?现阶段蛇牙草还是极品品质根本不可能有人能弄到”右手写帅很怀疑韩家公子是不是在忽悠他们。
“我们做了拿不拿得出来是他们的事,反正拿不出来正好以后我就是他们债主!”漂流觉得那样似乎也不错。
“你会不会想得太美好?”左手写爱用一种很怪异的眼神看着漂流。

带着左右手来到市政厅,出示阵营徽章顺利的来到了资料室,找到了资料室的管理员漂流拿出了韩家公子给他纸片,只见白色的画纸上用笔绘制出了一对羽翼,羽翼上的羽毛纤豪尽显,中间一颗切割得十分完美的宝石镶嵌其中,十分简单的设计但看上去却是说不出的美好。
漂流将图纸出示给管理资料室的NPC并提出需要查阅相关资料的要求给后NPC看了一眼纸上的图案后漂流的到的却不是NPC如以往那般笑脸盈盈递过来的资料而是一句冰冷的系统式的回答“你没有权限查询”
“…………………”
“:…………………”
“…………………”
好嘛………权限不够!!!你还敢不敢更坑一点!!!
无奈的漂流只得带着左右手离开市政厅,与此同时硬着头皮将这边的情况汇报给韩家公子,不出所料的收到了一通十分文艺得十分优美十分华丽的鄙视…………做足了思想准备的漂流淡定的将对话框关掉。
“啧啧啧,又被你逮到条大鱼了啊”韩家公子边摇头边感慨,同时不忘将手里的回复术放出去。“稻香和林木你俩轮流睡会吧,二十四小时…………有得受啊”韩家公子看了看旁边呵欠连天的俩人,因为跟着百世经纶搞效率练级法他们七人组的生活规律不得不跟着百世一起来弄得现在熬夜的功夫差了好多…………
俩人点点头,十分‘默契’的同时将头枕在了手臂上同时倒下………………
“本公子是让你俩轮流啊……………”哭笑不得的韩家公子看着秒睡的两人却也不好意思将他们唤醒,“算本公子倒霉”一边说着一边韩家公子给剑鬼发了条消息,长夜漫漫啊……………
过了很久韩家公子都等的不耐烦了的时候剑鬼推开了门,步履缓慢的走了进来,走到韩家公子旁边开始掏口袋,瓜子、花生、果脯………………没种都是一大袋,唯独没有酒…………这个是韩家公子特别交代的今天不能喝酒…………特别是现在牧师更少的情况下,三十分钟前七月已经很韩家公子说了落落、葡萄、落英都先下线了,留下了十几张图纸的七月也随后离开……………
“你打算一个人撑着到明天?现在才过去五个小时不到,还十几个小时呢”剑鬼一脸认真的问。
“这里不还有俩么?等他俩醒了我眯会,轮流轮流应该差不多”说着韩家公子也深深的打了个呵欠,尽管经常熬夜但白天因为有事没来得及睡的韩家公子现在也不得不承认自己有点困了……………挥起法杖蓄力往自己头上甩了个清心。
看韩家公子是打算独自撑下去剑鬼也不多劝,默默的牵过条椅子坐到旁边抓过一把瓜子开始嗑。
“剑鬼啊……怎么没有酒呢?”韩家公子拈了个酸梅进嘴里醒瞌睡。
“是你让我别买的,怕喝多了?”剑鬼闭目。
“是啊?怕不小心喝多了睡过去了”韩家公子也不否认。“来这些你给处理一下”说完韩家公子从口袋里掏出拉卡拉挖的蛇牙草,枯黄、凋零“拉卡拉挖的,拿去给他们练手用好了”因为知道了规律隔段时间给‘顾飞’一杯水就好,可以说轻松了很多,韩家公子也有时间跟着剑鬼一起闲扯了。
“怎么还是没有香烟呢………”扯了很久之后剑鬼郁闷了,都说烟酒不分家但为啥平行世界里有酒没烟啊,他感觉再这样下去自己都快把烟戒掉了…………
“很久以前不是说有人发现烟草了么?听到那消息的时候佑哥不就说去打听了么?有佑哥的实况转播害怕赶不上第一根?”韩家公子觉得剑鬼也挺不容易,平行世界对他们这种烟民简直太残忍。
“问题是现在佑哥也没消息了啊,也不知道是不是想要制作遇到了难题,要不是不知道那人是谁我都想去帮他了”为了吸烟剑鬼简直‘卖身’的打算都有了…………
闲扯太久两人都渐渐沉默了下去,毕竟就算是闲扯也得有话题不是?他们已经是从行会现状到行会发展、从进去平行世界里开始一点一滴的开始回忆……………
韩家公子这时候才发现原来那个人早已经在不知不觉间进去了自己的世界里……甚至………无法分割…………
时间一点一滴的过去了,睡着的稻香牧、林木森森醒了;外出打听消息的战无伤、佑哥、御天神鸣一个个的下线了,剑鬼在沉默中也不知不觉的睡着了,韩家公子抽空看了一眼时间…………已经这个点了么?揉了揉有些酸涩的眼睛,扬起法杖读条蓄力往自己头上扔又扔了一个清心,看着已经空空如也的酸梅的包装袋里装了满满的瓜子壳,看了眼好友列表挑了一个发了消息过去。
“不好意思,睡过去了”老实人林木森森尴尬的抓了抓脑袋。
“我以為你醒着啊………”稻香牧看了眼右脸上满是压痕的林木森森一起尴尬了………于是他俩这一夜是在好嘛啊……………
“没事,你俩现在感觉怎么样?”韩家公子问。
“精神饱满………”稻香牧再度尴尬了。
“那你俩看着点”深深的打了个呵欠韩家公子将自己的椅子调整了一下往后一倒随手从口袋里拽了条白狐披风往身上一盖,缩了缩身子之后就没了声……………
“我竟然现在才发现这屋里的椅子是躺椅,可以调的……”稻香牧捂脸…………
“差不多…………”林木森森摸了摸脸上的压痕……好痛…………
看了眼时间已经这么晚啦……时间显示下午十三点一十四分……
“开工!”稻香牧抬手先给‘顾飞刷了个回复术再套个持续回复

顾飞虽说昨晚被系统强踢了之后就没心没肺的洗洗睡了,但心里却始终惦记着游戏里的情况,被强踢的时候他很清楚自己再持续掉血,换句话说就是自己很快就会挂掉,除非有牧师在旁边不停的刷血,但…………二十四小时…………想到这时间顾飞觉得有点心碎,没事哪个牧师能不吃不喝的给你刷二十四小时的血条啊,就算有人愿意也没有那么长的法力条不是?多来几个搞接力倒是可以但………那似乎不是自己该担心的事了,顺其自然吧顾飞安慰自己,但想到自己那可怜的四十三级………再想到那时候自己身上还没消干净的pk值…………死一次顶两级……………顾飞第一次有点后悔以前咋就不多练练让自己底子厚点呢?那样死了掉级也不至于掉队,但现在已经处于明显掉队的情况下难道还要多掉点?但唯一值得庆幸的是自己等级四十三,死一次就算掉两级也能维持再转职的电系法师,否则损失可就有点大了啊…………
心不在焉的上完了课却被学生阿发叫住。
“老师你现在在哪个主城啊”小孩有些紧张“他们让我来问问………”小阿发果断的吧身后的同学卖掉了。
“云端城啊”顾飞随口回答,这又不是啥秘密。
“老师我们想回去云端城,月夜城那边可不可以帮忙招呼一声?”小孩们又想跨城玩了。
“啊?”月夜城还那么乱么?顾飞心里想要不要去那边练两天呢?
“我们都在论坛上的月夜城板块看到了,那地太乱,上次我们能那么平安的穿越月夜城也是因为老师对不对”小阿发两只眼睛闪亮亮的。
“呃算是吧,今天呃………明天等我消息”顾飞觉得要真是二十四小时后才能登陆那今天估计自己只能上游戏去看一眼。
“好吧,对了老师白石城老师有认识的人么?”小阿发像是突然想起什么似的回头问。
“算有吧…………”顾飞想到的是蓝易那一伙,也算是认识吧?上次云端城大乱他们还专门赶路来助拳呢………
“那真是太好了,老师我跟你说哦我们三班在白石城有一个城区哟,我们想找人转掉可是不知道该找谁,我们在白石城也没啥特别好的朋友所以老师………帮帮忙吧………”小阿发一脸可怜样。
“城区?哪来的?”这帮小孩可以啊,早知道一般的六级行会也就管理一个城区,当然非常逆天是个例外,一个行会六个城区。
“嘿嘿老师偷偷给你说哦,那次城战白石城的主要任务是班长接到的,为了那个任务我们三班的人差不多都快到死亡上限了,不过好在最后弄完了,哈哈弄完之后可是引来了沙尘暴直接吧白石城埋了大半哦!!”小阿发一脸得瑟。
“…………我看看帮你们一起联系好了,你们的是哪个城区”顾飞觉得这个有必要了解一下。
“嗯…………忘了,记得NPC发放的时候说过一次,不过我忘了…………不过是挺接近中心广场的那里,人流挺不错的,不过我们没时间去打理………”小阿发将头低下。
“好吧,我上游戏的时候帮你们一起联系”顾飞觉得带着群孩子游戏好累心…………尽管好久没联系了…………
“哦耶!顾老师万岁”完成任务的小孩乐呵呵的跑回了人群里,立马被同学包围。
晚上回到家吃了饭顾飞立刻躺到了游戏仓里尝试着登陆游戏,却是得到以前漫无边际的黑暗以及一个倒计时剩余一个半小时的倒计时………
一个半小时啊…………好长啊…………
犹豫了一会顾飞不再尝试,退出了游戏,出了游戏仓,拿起手里准备调个闹钟提醒时间,来到天台提前开始了今天的晚课,既然等级落后那就抓紧刷上去,反正今天星期五,多玩会应该问题不大吧………………
唐刀、单刀、双刀、剑、短剑、双剑、枪、棍………………最后又来了套太极让自己的身体得以放松,看了眼时间还有十来分钟就到时间了顾飞抓紧时间跑到浴室将一身的汗味洗掉,出来时间刚刚好,听到了自己手里正欢快的唱着歌,顾飞随手关掉闹铃,躺入了游戏仓。
进入平行世界的感觉依旧没变,唯一的不同是自己张开眼后入目的不是热闹的复活点安全区而是一间古色古香的屋子,看样子没意外的话应该是昨天自己很公子一起来的非常逆天六个据点中的一个……………自己还没死?看了看人物列表,等级:43没变………………
“千里?喂,是千里吗?千里上线了没?”耳边传来的声音有些熟悉,扭过头看到了手里拿着牧师治疗法杖的稻香牧以及正在吃苹果的林木森森……………
“我还活着呢?”顾飞笑了笑,原以为以及死定了的………
“是啊,多亏了公子,昨他一夜没睡,我们是剑鬼找来的,可是后来因为太困了就睡过去了,从昨天十二点多到今天白天中午可算是公子一个人帮你拽着血条呢”林木森森没有丝毫想要抢功劳的如实汇报。
顾飞回头看了眼右手上还在给自己抽血的‘戒指’,戒指上已经覆了一层浓郁的血色光芒,顾飞也能感到自己的右手已经能动了,虽有些麻但确确实实的是可以动了,随着顾飞右手的动作漂浮的戒指也跟着一起动,始终跟顾飞的右手保持着相同的距离“什么鬼东西啊这玩意”顾飞有些无奈,能动了可是血还在下降啊,这是不是说自己现在有哪都得带着个牧师给自己刷血啊?
“诶?千里?上线了啊?感觉咋样?”韩家公子揉了揉眼睛收起身上的白狐披风有给自己刷了个清心,给自己提神。

评论(13)

热度(5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