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雨惊岚

现主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75

“也太不把我们放在眼里了吧?”对面的火邪也不再掩饰将右手上用来掩人耳目的匕首收了起来。一根纤细的赤红色法杖从他垂在身侧的左手衣袖里滑落出来。

“你有让我们看在眼里的价值么?”韩家公子扫了火邪一眼,有些嫌弃的皱了皱眉。

“炎龙…”

火邪将法杖换到右手,略抬起法杖指着对面韩家公子三人便开口吟唱,然而刚开口说了两个字对面就飞来了两点寒光。

御天神鸣右手朝对面比划了个中指,这人绝对是不把他看在眼里,御天神鸣不满的哼了一声。

准备

剑鬼斜眼撇了旁边被压倒的草丛在组队频道里发出早已敲好的文字。

看到剑鬼的提醒御天神鸣毫不犹豫的将手里的传送卷轴在身后撕开,传送阵的白光瞬间亮起。

韩家公子站在白光里笑着朝对面摆了摆手,一副十分友好跟人挥手告别的模样。

虚空中传来一股大力狠狠的推了剑鬼一把,若是按照那人的打算此刻剑鬼就算不被直接推倒也该趔趄一下撞到身后发动传送卷轴的人,如此一来传送卷轴自然被打断。

可惜剑鬼从看到旁边那一路压过来的草地的时候就知道有盗贼再潜行接近了,早有准备得剑鬼在那人接触到他潜行失效的瞬间便开始了反击,单手制住对方的双手,右手抡起棍子一记闷棍砸下去直接让人强制眩晕,然后从容不迫的将那人的两只手反剪到身后,待没等那人的强制眩晕状态消失传送卷轴已经运作完毕了,白光一闪,四人消失了……

火邪木愣愣的看着几人消失的地方只觉的有什么东西堵在了心头,一口气没喘顺便同样的消失在了一道白光里头…………

“来说说吧,呼呼呼………你们呼……是从哪里来的?”战无伤费了老大力气才在佑哥的协助下把人绑了个结实,现在气还没喘匀呢就开始着手审问工作了。

“你………你觉得……在……在游戏里弄………弄这种把……把戏有用?死……死也………也不过是……是一级………而…而已”

“错……错了………”佑哥几个深呼吸把自己调整过来“你看啊,现在你们老大没在,你说了我们就放了你,这样一来你不就没掉级的损失了么?五十一级啊………经验也屯了不少吧?这样一来你确定还要死这一次?”佑哥蛊惑着那人“再说了都确定那人叫啥了剩下的你不说我也可以上论坛去查的好吧?”

“哼”那人一偏头完全不理会佑哥的话。

“这么傲气呢?我当然知道你们不是一路人,估计是好多地方凑出来的吧?你看啊我这可是给你个活命保级的机会,我这里呢已经记录了你们当时在场所有人的等级装备资料,虽然你们不去火邪那么显眼但回头我这朋友托朋友的一层层的总能查到的,不要怀疑我的能力我能那么快把火邪爆出来不就证明了我的能力么?”佑哥用一种堪比推销员的口才巴拉巴拉的说着,旁边战无伤都默默的到一边去蹲着了。

韩家公子:你们那边怎么样?

组队频道韩家公子发来消息。

佑哥:不行啊………他啥都不说,就是个锯嘴葫芦

佑哥这里说得口干舌燥从口袋里摸出个水囊咕噜咕噜的灌了一顿。

剑鬼:你想让他说啥?

传送离开之后剑鬼毫不客气的几个连招就把他们带走的那个活口给剁了,完全没有要问话的打算,这时候看到组队频道里佑哥的话剑鬼有些不懂他们那边在磨蹭啥呢?

佑哥:难道不该从他们嘴里问出点啥来么?那样的话费力抓他来干啥啊?

韩家公子:这一瞬我竟然有些佩服你们的脑洞了………

剑鬼:首先我将他们一并带走只是因为觉得御天说的那话挺有道理,五个人用两张传送卷轴确实挺浪费,其次将他们一并带走并不费力。

佑哥:所以?

剑鬼:所以你可以尽快把那人处理掉,然后我们小雷酒馆见。

“既然没用了那就杀掉吧”佑哥从口袋里拿出武器对着被他们绑成粽子的那人就开始一下又一下的攻击。

“等等你们不能杀我”那人扭动着躲避着佑哥的攻击。

“为啥不能杀你?游戏里杀人又不犯法”佑哥反问,见就这样普通攻击效率实在低下抬手给那人放了几个诅咒,给自己套了个力量祝福。

“我还什么都没说呢,你们就这样杀了我没办法跟你们老大交待!”本以为死挺着不说就不会有事了,怎么这人就不按常理出牌呢?

“不好意思,就是我们老大交待让把你处理掉让我们赶快去集合的”战无伤走过来抬手就是一个战士的初生技能猛击,看着躺在地上拼命扭动的盗贼越看越觉得心里火大,马丹,你扭个什么扭啊!一个大老爷们就不能安安静静的死吗?要是个姑娘还漂亮点,你一大老爷们我们有不搞基你这样子做给谁看啊!

战士也是个没有扫地技能的职业,所以战无伤的加入也只能是跟着佑哥一起用普通攻击,因为那人还在不停的扭动躲闪那攻击效率真是要多低就多低………

“我说我说还不行吗!住手!停下!我说”看眼前这两人是真动了要杀他的心他也慌了,就像那人说的一样,他这等级要升级还是存经验都不容易,能不死的情况下谁会愿意死?

“要听下么?”佑哥停下了攻击扭头问战无伤。

“不知道啊………”战无伤同样停下了劈砍的动作。

韩家公子:小雷酒馆最后到的付账。

韩家公子催人的方法永远那么独特。

不经意间看到了韩家公子的消息战无伤不再犹豫,手下一偏将绑着那人的绳子切断了。

感觉到绑着自己的绳子断了,那盗贼觉得这些人是想听自己说话了,一瞬间又觉得自己可以掌握主动权了!

慢条斯理的将身上的绳子扔到一边,站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正准备拿出谈判的架势跟那两人好好扯皮呢却突然间觉得腰间一阵剧痛,整个人被顶飞了出去…………

评论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