烨雨惊岚

现主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网近 顾韩 第一卷《孤城》 30

“御天啊,你做了啥天怒人怨系统唾弃的事啊,还是………它看上你了?”自从那根藤蔓找上御天神鸣之后那叫一个情有独钟至死不渝,无论顾飞剑鬼他们怎么攻击它就盯死了御天神鸣,甩着右手写帅就朝着御天神鸣砸………
韩家公子除了一开始无目标的一轮无差别攻击里有些狼狈以外现在已经彻底进入了观战模式,反正御天神鸣风筝技术不错到现在也没被打到,暂无人员伤亡。
“你想想你在被‘集火’之前做了啥?”细腰舞拿着个奶油面包进入观战模式。
被队友放生的御天神鸣真是连吐槽抱怨一下的时间都没有了,攻击频率太快弓那玩意基本就是个废,好在口袋里还有短弩可以应急,作为一个合格的弓箭手那把短弩里是时刻填充了充足弹药的,瞅准时机回身就是狙击,稳稳的射在了缠着右手写帅的藤蔓上“帮忙啊救命啊!!!!!”一边闪避着右手写帅牌人肉流星锤,一边找空子反击,御天神鸣内心很崩溃…………
“打不动啊!”顾飞倒是一直尝试攻击,奈何一直以来无往不利的加了神圣附魔的暗夜流光剑失效了,他找着空隙瞬间移动过去想把藤蔓剁了可惜…………那手感…………剁了一回顾飞就不如尝试第二次了。
“我特么不就被绊了一下差点摔了一跤吗???亏的是我,它恼火个啥啊”御天神鸣将之前的事飞快在脑袋里过了一遍,觉得也就这个还算特别…………
“买哪里被绊的?”韩家公子抽出法杖给不小心被右手写帅撞到的御天神鸣补全生命。
“那边那块大石头旁边”御天神鸣转身之际飞快的看了刚刚自己被绊倒的地方,迅速找了个还算标志性的物件。
“千里过去看看”保守起见韩家公子还是让应付突发事件手段多样化的顾飞去。
顾飞二话不多说直接一路小跑过去,密林之中地上长了一层细密的野草,泥土还带着水汽。
仔细看去才发现只见茂盛的野草丛里有一根暗红色的藤蔓,藤蔓匍匐在地几乎跟泥土混为一色。
看了眼已然气喘如牛的御天神鸣顾飞也不去多想,举剑就朝着那根仅有手指粗细的藤蔓一记斩劈。
以防万一顾飞还特地将冷却好的双炎闪一起用了出来,火光里隐着白焰,随着长剑落下,入手的触感让顾飞心下大定。
这边顾飞攻击结束那边甩着流星人锤不亦乐乎的藤蔓不料‘后院起火’,直接被斩断了命脉的藤蔓无法继续嚣张,无力的跌落在地。与此同时右手写爱被摔倒了地上,之前被缠着的脚踝此刻呈现诡异的紫红色………
“妈的,累死个人………”御天神鸣见藤蔓被斩当即一屁股坐到了地上,探出一袋水就往自己身上淋,将自己弄成落汤鸡之后就这水囊大口的喝着。
“右手这是………怎么了?”危机解除,漂流从树上跳下来,刚刚混乱发生漂流就直接一个飞行术飞到了树上去,看的后面一直被追的御天神鸣好生眼红…………
顾飞看着被他斩断的那小根藤蔓,斩断之后一半跟着缠着右手写帅的那一根蔫吧了,但………另外半截却是十分‘敏捷’的缩了回去。速度快得顾飞都没来得及做出任何的阻拦。
看着地上毫无生气的藤蔓顾飞下意识的去进行采集,这一路上杀掉点啥BOSS都进行的搜刮,眼前这根明显只是BOSS的一部分,不可能爆装备,甚至经验都没给半点,但眼前这结实的藤蔓运气好还能挖点什么出来呢。
“扭伤、骨头脱臼了”顾弦看了右手写帅的脚一眼便下了结论。
“那怎么办?”漂流看着右手写帅那形状诡异色泽妖异的脚踝一脸求助的看着顾弦。
“看我干嘛”顾弦一脸嫌弃的看了漂流一眼“我又不懂,那边,小飞有人找!”顾弦用手拨动漂流的脑袋,示意他扭头。
那边顾飞对那根死透的藤蔓完成了采集,都没时间去看得了什么东西就听见有人叫自己。
“啥?”顾飞一个瞬间移动出现在右手写帅旁边“有事?”
“千里,你哥说你能治?”漂流苦着张脸指了指地上基本废掉的右手。
“我勒个去,肿成这鬼样”顾飞看着那变形加变色严重的脚踝倒抽了口凉气。
“我先看看啊,会很痛的”说着顾飞小心翼翼的先试探性的用手指头戳了一下。
“啊…!!!!唔!!!!!!!!”右手写爱在那一戳之下发出了堪比杀猪的凄厉叫声。
“不行啊,就他这反应我怕还没弄好他先被系统踹下去的吧”顾飞无奈的将手收回“这是伤了筋骨,就算我能给他正骨他也忍不了那瞬间爆发的痛感,会被系统踹下去的,我更建议去找系统的牧师”
“牧师………公子可以治疗吗?”漂流求助般的老张韩家公子。
“伤残评定最少也是高级,我只能治愈轻伤,下线刷新把”韩家公子看着那右手写帅的脚给出自己的建议“当然这里属于特殊地图下线只能强行下线”
“右手……你自己做决定吧”漂流拍了拍兄弟的肩膀。
“无论是系统牧师还是下线都不可能的情况下还有得选?”右手这帅翻了个白眼“千里,麻烦了,就算被系统踹了………你们当我强行下线好了”反正这基本就是唯一选项了…………
“我尊重你的选择”顾飞耸肩。
用手托着肿胀的脚踝,经过刚刚的观察也基本知道是该用什么手法来处理,想了想顾飞从口袋里拿出装针的盒子挑出几根长短合适的针“但愿平行世界做的足够真实吧……………”嘴里嘟囔了一句手下飞快动作,几根针在众人不解的目光里稳准狠的扎进了皮肉里。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